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A safe place to fall

假设维克托不知道勇利在新闻发布会讲了什么

一开始就是维克托死缠烂打要勇利讲他到底说了什么,最后还是架不住说了一遍,勇利发现维克托的几句话就是可以让他变得平静,忘却害怕。毕竟维克托就是维克托啊。然后维克托话题一转吃完这些赶紧去睡觉明天要加大训练量。

哦,维克托就是维克托啊(hhhh)


一次训练后回家的路上,两人互相开玩笑,两人还在雪堆里玩,一起跌在雪里。


两人在训练时,勇利分心去想他还不能很好的表现他的主题爱,维克托说你不把这份感情放在表演中我是感受不到的,所以你现在是感受到了那种爱?

两人开始在冰上跳舞,勇利心中开始有了小动摇。


中四国比赛前两人到达了旅店,维克托再次告诉勇利,不论结果如何他都为勇利骄傲,他还谈到比赛结束后,他要回圣彼得堡待几天然后回到日本,I'll be your something.


gpf勇利赢得了金牌,颁奖典礼前,勇利看着维克托说,有个小要求。

维克托回答,anything you want.What is it, love?

勇利说我现在知道应该称那份我对你的感情为 什么了,再问一次那个问题吧

我能吻你吗,勇利?





作者说 第五集简直毁了我的人生(23333)

这篇写的好好看呀,写的很自然温柔。





评论
热度(4)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