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Five kisses

作者的tag 自我质疑的勇利 和 没有什么交流解决不了的问题

1.勇利 在练习一个跳跃时总是摔倒,于是维克托亲自给他示范了一遍,勇利又尝试了一次,成功了,维克托高兴的冲过来吻了他一下。

2.一周后,西郡邀请他们去喝酒,勇利一直以为俄罗斯人是千杯不醉的,结果喝了四杯维克托就有点醉了,回去的路上喝醉的维克托称赞勇利眼睛真的很漂亮,高兴的又吻了一次勇利。勇利回吻了维克托,但之后维克托拉开 了两人,像是确认什么似的点了点头,说勇利真的很漂亮。

(好了,两人开始不再一条线上思考了。。。看的我这个着急hhh)

3.两人一起泡温泉,维克托提到他母亲在他不开心的时候会给他做pierogies,之后维克托教勇利怎么做,勇利开始忍不住乱想,做好了之后,听到勇利喜欢这个味道,维克托高兴的亲了他一下。

4.于是勇利又继续乱想了。。。他开始躲维克托,维克托在温泉找到他,搂住他的时候两人情不自禁的又接吻了,等勇利反应过来赶紧推开他。

5.勇利躲在屋子里,维克托进到屋子里,勇利向他坦白自己的内心,我想要不那么爱你,我想让我的心脏不再你对我笑的时候跳的那么快,我想让自己不要每次 看到你就想吻你,我想要自己不要因为你夸我而脸红,但更多的是我希望你能向我爱你一样爱我。

维克托说我不能满足你全部的愿望,我是自私的,我以为我表达的很明显了,毕竟行动比话语更有说服力,但现在看来还是亲口说比较好。

我爱你。

这心脏只为你跳动。

你明白了吗?

很好!那现在我最好还是先问问,我能吻你吗?

。。。please



作者:help me they are ruining my life(2333)


评论
热度(5)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