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baristalife

咖啡店AU

维克托是一家咖啡店老板,勇利是一位甜品师。

现代AU总会谈到时间的问题233

勇利偶然遇到卖咖啡的尤里,和他攀谈起来,得知他和他的叔叔一起经营一家咖啡店。

维克托这时正努力想新点子以吸引跟多顾客,在到处寻找合作伙伴时,他来到了一家店叫乌托邦,他见到了勇利,对他一见钟情。并且两人很快达成协议,在维克托的muse 咖啡店里卖勇利家的甜品,在勇利家的店卖维克托的咖啡。

维克托的店新招了三名员工埃米尔,披集和萨拉,每周勇利都会来送一次甜品,于是这三位开始各种八卦2333之后两人在一起了,过了几个月维克托召集勇利,他的三位员工和勇利家的员工承吉还有另一位合作伙伴克里斯,突然宣布他要再开一家分店。勇利虽当时表示我支持你但回家后说出了自己 的不满,你一直都在工作,你没觉得我们之间相处时间变少了吗?

之后维克托一直忙着分店,一直到了第二年三月,维克托单膝下跪,对勇利说我考虑了很久,我想和你一起经营一家店,muse咖啡馆我让尤里经营,分店我交给了披集,你家里的那个店你父母同意交给真利,承吉会帮她的。

于是在夏天他们结婚了。

日子总有不如意之时,但他们有如此多的爱他们的人帮助他们,每一天他们都 真切的感受到他们是如此的爱着对方。他们抛去了很多,因为他们所拥有的就足够了。



作者说第十集毁了她(23333)

评论
热度(5)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