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And Baby Makes Three

我的天我翻了半天历史记录才翻出来2333

非常可爱的一篇!

最后的反转真是23333

两人结婚两年后,在一次超市购物时,勇利发现维克托一直在不停的和一位带着孩子一起购物的女士聊小孩的事。(勇利最后还主动了一下,说快点回家吧,我觉得有好多方式可以弥补你哦~)(可爱可爱)

之后维克托举起手机指着Instagram上JJ未婚妻对勇利说,你看她怀孕了。

然而勇利的重点在,你为什么关注JJ 啊?(笑死)

NHK杯的时候,勇利表演结束,维克托跑过来说,你太棒了,Gor-

这时雅科夫毫不犹豫的打断说赶紧上冰去(好歹让他说完啊233)

“For you,Always for you”维克托对勇利说。

而在看维克托比赛的勇利发现,有个迷路的维克托小小迷妹拽了他的裤子。勇利抱着她看着维克托的比赛。结束后,维克托下冰后看到勇利和 小女孩,差点摔了233然后特别温柔很激动的抱起了小女孩和她打招呼,离开后还眼泪汪汪的怅然若失。

他们启程回圣彼得堡时,披集给他们发了条消息,是勇利维克托和那个迷路的小女孩的一张截图。勇利看清了维克托的表情。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几个月维克托一直在说关于孩子的事。

回去后,在晚饭时,勇利问了维克托关于孩子的看法。勇利说当然不是现在了,因为我们还在比赛——

我可以退役。维克托说。


勇利赶紧说你不需要这样,除非你真的想这样。你以前想要什么就会直说,这次怎么了?

维克托说我爱你。

所以从今往后一旦我想要什么我就要告诉我的勇利。

比如现在想【】(。。。)想买个有院子的房子,想和你有个小孩,想要十个孩子。

十个太多了。勇利说。

是你说的我想要什么就要说出来。


然而披集大佬告诉了我们真相。。。

一切都是从超市开始的。。。(披集:不是!)

披集说,是婚礼上啊!你在婚礼上喝多了,你一直说维克托的眼睛头发怎么怎么好看,又开说和JJ说谁的孩子以后滑冰滑的好,你——你都忘了?!

勇利:……




最后这段看的真是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2)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