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submission/deluded/would you like to try

标题打不下了,一共三篇,一篇是submission 一篇deluded 一篇是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第一第三篇各种play开车文。。。

所以说收藏时一定要看清tag再收藏2333

submission

words:8118 蛮长的一篇,维克托的好奇心想玩捆绑play,于是勇利气场全开,各种调教

顺便一说勇利设定的safe word 是King JJ 2333


deluded

和submission一个作者

这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

温泉on ice 后维克托问勇利怎么找到eros的,但勇利不好意思告诉他,于是聊起了关于灵感的事,聊着聊着开始跳起舞来(不是那种尬舞哦2333)顺便维克托开始撩,反正各种诱惑(?这么说好像也不准?)问他你是怎么找到eros的,勇利最后说我从未想过我主动追求某人并让他沉迷于我,但如果让我假装我被需要,被某人爱慕追求,我可以假装做到,只是我内心深知这不过是一场欺骗。说完他跑回房间马上关上门。

然后就没了┑( ̄Д  ̄)┍

好捉急啊啊啊啊


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这篇稍微短些 words 4486

这个该叫什么视频电话play?

反正他俩视频时正好勇利家里只有他一人,维克托想玩新花样。。。




评论
热度(2)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