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Until My Feet Bleed and My Heart Aches 勇利视角部分结束了

TMD

这是我看的最痛苦的一篇文

我从一开始就站在维克托的视角上看,想着要是勇利 这么对我我会怎样

疼死了

疼到看了几章实在看不下去

后来有太太翻译开始跟着翻译看下去

从十章开始快速浏览英文,后来稍微好一点

今天的更新看到这句   美奈子问勇利,这么多年,你有没有想过,你也在伤害维克托

我当时差点哭

到后来披集也说每次都是他赶上你你却转身而去,我真的是痛苦死了

这两人一直没有好好谈过,总是互相伤害对方

最后能敞开谈一次,哎



评论(1)
热度(3)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