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Future Self

灵魂伴侣梗,未遇见灵魂伴侣时你将和未来的你交换身体

暖心的小故事

第一章是少年维克托穿越。

少年维克托发现自己醒来在日本,找到勇利后,被勇利抱住忍不住哭了,自己一直专注于滑冰,但他意识到在未来他把这个男人当做家。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有多孤独。

27岁的维克托回来后对勇利说我庆幸能遇见你,但也痛恨要等这么漫长才能遇见你。


第二章是少年勇利穿越。

15岁的勇利发现自己旁边睡的是自己男神,快要吓死了233

维克托抱住勇利对他说你并不弱小,有很多人爱着你。

以及不管我是在少年时还是已经已经垂垂老矣我都深深的爱着你。

在未来,你将成为传奇,甚至会超越我,我为你感到骄傲。

我们终将相遇。所以耐心等待就好。




维克托真的好温柔啊啊啊


评论
热度(9)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