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My fun fact is:

这篇也很好玩2333

维克托和勇利退役后的故事。

当你发现你同事居然是个已经结婚的名人还邀请你去他家做客时?

两人退役后搬到美国,勇利在一个 学校负责青少年滑冰顾问,维克托专门带尤里。

勇利在新地方认识了两个同事,Mark和Ky。这两位看到勇利的姓氏Katsuki-Nikiforov,英语带日语口音,还会说俄语,经过一番讨论最终得出结论:

Katsuki-Nikiforov是他离异的父母的姓氏,(他们还 想过这人是不是黑手党233)虽然戴戒指,但他还带可爱的发夹和猫耳环(勇利你27了啊啊要不要这么可爱?!)所以那个戒指一定只是个装饰品!!(不行了知道真相的我快要笑死了)

结果一次他们三个出去喝咖啡,勇利被迷妹认出来了,然后这俩人才知道我的同事居然这么厉害!

以及Mark的一段单相思被掐死在萌芽中……

之后维克托勇利邀请他俩去家里做客,两人回来时表示眼睛好痛……

Mark说看到他俩这么秀我也想去谈恋爱了(233这真的不是作者心里话吗233)

还顺便总结了下经验,喝醉后在钢管舞旁边容易找到另一半2333


总之这篇文很有意思!

评论
热度(13)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