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Kibitzing

关于流言蜚语的一篇文章

非常奇妙的是我随手点开的下一篇也是关于流言蜚语的

爱是没有配不配得上的

维克托平日里是不太看电视的,但是他偶然间看到一个节目,是关于花滑运动员的。这一次的主题是胜生勇利。他生气的发现节目一直在讲到底是哪里勇利能吸引住冰上的皇帝。

维克托把自己的人生分为两类,遇到勇利之前和遇到勇利之后。遇到勇利 之后他的Instagram上基本都是勇利和马卡钦。他深爱着勇利,爱他冰上的飘逸优雅,爱他的平日里温柔,爱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反应。(哦这些 地方都好感动的)

gpf刚结束维克托回到酒店时,他发现勇利被披集拐跑出去玩了,维克托打开电视,正好发现之前之前那个对勇利评论的节目,节目正欢迎观众来电分享自己看法。

维克托盯着屏幕看了一会。他无法阻止别人各种各样的想法,他只是希望他能告诉大家他是怎么想的,特别是那些人一厢情愿觉得勇利配不上他。

维克托眨了眨眼。

然后拿起电话。

“现在第一位观众打来电话,能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并分享下你的感受吗?”

“你好”

稍有停顿。

“我是维克托 尼基克罗夫”

(这里我觉得超帅!!!!!)


前面描写维克托对勇利的感情我觉得写的很棒,很动人,独一无二,仅你一人命中注定,维克托遇到勇利前后的对比很强烈,维妈表示很欣慰www

还有最后我觉得他太帅了 捂心口

评论(6)
热度(15)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