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Next level

勇利随维克托刚来到圣彼得堡的小故事

很短的一篇

勇利刚到维克托家时两人忙着收拾行李,勇利看着维克托特意为他整理出来的衣柜,心里又开始乱想了。维克托对勇利说等收拾结束后,我有惊喜给你。

在勇利整理好维克托的——现在 是他们两人的衣柜后(哎呀我好喜欢这个 说法)两人一起去购物,布置一番后公寓比以前更有家的气息。晚饭后俄罗斯组来他们家开party,勇利还是有些不安,他知道维克托正努力让勇利融入他的生活圈子,于是一边假装无视维克托用俄语暗示波波他们谈话主题, 一边聊着平平淡淡的话题。

俄罗斯队走后,维克托对勇利说 没想到他们能呆这么长时间,我真高兴他们挺喜欢你的。你在长谷津让我看到的你的love和life,现在该让你看看我的了。

之后维克托想到他给勇利的惊喜,是一张两人双人滑的海报。维克托说我要把它贴在床前来提醒我去年赢得的最棒的金色的东西(the greatest gold)。

勇利:你根本没参加比赛啊?直到维克托轻碰勇利的戒指他才反应过来

之后勇利和披集Skype聊天时,维克托有点恼火得喊他:你这条丑的要死的领带怎么还在我们家啊?


Katsuki Yuuri lived in a dream——one that he won't trade for all the gold medals in the world。





我咋写了这么多。。。


评论
热度(5)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