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of dusk and dawn and a love beyond

这个应该算啥呢……奇幻类?还是童话类?
设定是勇利是黑夜的国王,维克托是白昼的国王,披集是勇利的传令官,尤里是维克托的传令官
推上有位太太为这篇画了配图↓
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bean_pots/status/816334049857802241





从前有个传说:
世界之初,既无太阳也无月亮。有一天,两个小孩在玩耍的时候在森林里迷路了,偶然的发现两个发亮的圆球。两人把他俩当成皮球玩,玩黄色的那个球时,就把银色的扔到天空,想和银色的玩,就把黄色的拽下来把银色的扔上去。
于是世界有了太阳月亮,有了昼夜。
过了一段时间,太阳掉下了一块碎片,夜之子勇利把它捡起来,然而一整块碎片裂成无数细小的碎片。
于是世界有了星星。
星星视夜之子为王,夜之子不得不承担起责任,离开了草原,成为夜之王,管理星星月亮。
而昼之子维克托发现夜之子带着一块太阳碎片和他的心离开时,伤心的落泪,滚烫的泪水把世间一块土地烧的寸草不生。
之后两人只有在黎明黄昏才得以短暂的相遇,每次维克托都扔给勇利一支玫瑰,然而勇利每次都还给他。
在送出去1000多支后(1000……)勇利在夜之国诸位的帮助下鼓足勇气和维克托交谈。(果然交流最重要)
得知花朵无法在夜之国长盛不衰,维克托为勇利准备了一份礼物,只在夜间开放的花环。
两人结婚的当天,日月共悬于天空中,人类称之为天食。
曾经两人在草原上无忧无虑相伴,现在两人在永恒黄昏的城堡中相互依偎。


这篇我觉得写的超可爱!作者脑洞也是大2333而且把动画里一些情节巧妙的放在文里,感觉超棒!

评论
热度(8)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