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 stay young(go dancing和enthrall

看完一言难尽

先是第一个,这篇感觉纯粹是为了开车而写的。。。觉得有点别扭。。。不太能接受┑( ̄Д  ̄)┍

勇利是名自知长得很不错的侍者,他和他的家人一起来到一家酒店,负责维克托五连霸庆祝晚宴,在酒席上维克托遇见勇利,一见倾心。勇利为他倒酒时,太紧张了,酒洒到了勇利手上,然后维克托低声说,我可不想浪费哦?他就轻轻舔过勇利的 手掌(boom!我要不行了。。。)

然后勇利受不了逃出来了(我也受不了了)结果遇到维克托,两人就回到房间里——

↑感觉这文里维克托特轻佻?


第二篇,很短的一篇,这篇勇利很撩(?大概?)

勇利在美国读大学时,发现自己无法支付高额的学费,于是他就去跳钢管舞赚钱了,结果他大受欢迎,甚至比他的老师克里斯还棒。一天维克托来找克里斯,想看他表演,但克里斯推荐他看勇利的表演。勇利得知自己偶像来了,于是竭尽全力表演了一场(我猜这场就是动画短节目eros)维克托看完了太激动把自己带的所有钱(一千美金)都给了勇利(震惊。。。)

勇利把那首eros作为自己短节目曲目,在GPF决赛中位于维克托 之下得了 第二名,勇利没想到维克托还记得自己,还给自己发短信。。。(披集给 了维克托勇利的号码,还祝他俩玩的开心2333披集助攻好评!)

短信后半部分:(我都没眼看了)

V:Yuuri,are you here?

Y:Yes,what did you need?

V:You me and a dip in the hotel pool preferably.

Y:Are you hitting on me?

V:Obviously.And then maybe you can take me back to your romm and demonstrate how limber you are again! ^_^

Y:I don't know,are you worth it?

V:^_*You'll have to find out now ,won't you?


这篇感觉好一些

评论
热度(1)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