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维勇维]Sleep(talk)it off

依旧是一篇短短的小文章

作者说她睡得死死的没这种经历2333(我也2333)

一次睡觉时维克托突然醒来,发现旁边的勇利在说梦话。勇利在梦里正接受采访,说到维克托是我的教练(维克托:我可不止是你的教练!)说维克托的优点:He has a really nice ass!(维克托郁闷。。。说你就想着我的外表对吗?)勇利突然说才不是(把维克托吓死了2333)

接着维克托问那你觉得他怎样啊?

勇利回答说他超好诶!他爱我,我希望如此,因为...我爱他

维克托感动死了,

卒(这句是我瞎写的233)

评论
热度(4)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