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维勇维]Yuuri!!!With the stars!

小短篇,这篇勇利不再是花滑运动员,而是一名享誉世界的舞蹈家和服装设计师,业余时间花滑(而且滑的非常好,能做3A的那种……虽然我是觉得这个设定有点不靠谱不过管他呢)两人都26岁





维克托和勇利受邀参加Skating with the stars international这个比赛,两人结对共滑一曲,该比赛持续六周,每周一次比赛(双人滑!双人滑!)
两人相遇后维克托邀请勇利喝咖啡,期间勇利告诉他自己是他的铁杆粉丝,自己的贵宾犬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维克托听了脸红,感觉勇利好可爱!
之后两人正式上冰,维克托都准备好怎么帮助初学者了结果勇利一个3A就震到他了2333勇利在冰上的样子让维克托感到他可能恋爱了
比赛的衣服是成对的,看这描写大概就是剧里12集双人滑那套吧?比赛当天,先是放了一段平日练习的录像还有他俩互相托举2333
他们当然第一啦,当晚勇利开玩笑说你这样有点烦人哦,维克托说我的粉丝怎么能这么说我呢?结果勇利认真的回答到你我都不是粉丝所想的那么好,但我知道你比你的名声所塑造出来的维克托更像个人。(这句写的真的很好)
尽管两人一直都是第一,但他俩还坚持增加难度,给大家带来惊喜,尤里打电话过来大喊一通表示不理解,维克托回答到你不应满足现在,而应追求更好,尤其是当你下个赛季就要面对我(这话说的霸气)勇利听到了,并且表示他知道关于维克托很多事,自然包括尤里,他评价尤里是试图一边模仿维克托一边又做自己。听了一番话后维克托表示我爱死胜生勇利了((☆_☆))
最后一周的比赛两人演出非常精彩,之后勇利回到日本,某一天突然发现维克托和尤里到访,两人表示是来度假的,维克托说这里有温泉真好,勇利一想到泡温泉的赤裸的维克托脸就刷的一下红了(ooooo2333)维克托就在勇利耳边低语"I 'd love to try it with you"(23333)
尤里表示我要受不了了……
然后说明他的来意,希望勇利为他的自由滑编舞(短节目是维克托编的!)勇利的条件是希望尤里做自己,不要做第二个维克托。

怎么说呢……这文中规中矩的……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