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we laugh,we fumble,we take it day by day

关于维克托和勇利带着他们俩的儿子去滑冰的温馨故事。他们的花滑朋友们好暖啊。




他们领养了一个小男孩,尤里给他起外号叫Teddy(因为他说小孩子看起来像个Teddy bear)。因为两人还是花滑现役选手,所以有比赛的时候他俩最先让尤里奥照顾他,结果一回来发现他们的儿子穿一身豹纹衣服到处对人喊俄语的骂人话(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只有奥塔也在的时候他俩才会把孩子交给尤里奥塔照顾。
转眼孩子长大了,勇利决定同意把儿子带上冰场,并且最后说要我同意带他去冰场我有个条件,维克托问是什么?勇利说,今天你刷碗(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狂笑)
冰场这边尤里奥塔米拉萨拉波波都知道了这周末维克托勇利要带儿子过来,波波和里奥光虹聊的时候也告诉了他俩,光虹第一反应是披集知道吗(大佬上线啦(☆_☆))光虹又告诉了披集,披集又告诉了克里斯……
周末的时候勇利开始絮絮叨叨,一进门被大家吓了一跳,原来他们举办了一个party!他看着众人,忍不住感动落泪(love&life❤)之后他俩带着小男孩上冰,后面他们的朋友们为他们加油,披集为他们拍照。
This moment couldn't have been more perfect.

评论
热度(5)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