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冰上的尤里][维勇维]the v card

该文分级explicit。





文中有两人互攻场面描写。

这篇主要从维克托方面描写,写了他对勇利从宴会开始就变得很在意,以及虽然媒体经常写他今晚又跟谁谁谁睡了,但其实他根本没有还是个virgin,他希望在对的时间等到对的人(←这个设定挺戳我的嗯嗯嗯)然后这俩在俄罗斯分站前试着做了四次,结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失败了(←大概我的笑点太奇葩了这个地方我笑了好久2333)当然他俩最后成功了!
训练的时候维克托的目光都快把勇利盯穿了,然后在更衣室时勇利很主动的把维克托叫过去亲了脸颊手挽手回家了(!!!)后来在床上的时候维克托说自己也没经验后聊了一会,勇利说怎么啦现在是谁变得可爱啦?维克托说 You. Always you,darling.(这句超戳我!我的苏点也好奇怪2333)
还有个我觉得蛮有意思的地方是当他俩最后开始做的时候他俩讨论了一下到底谁上谁下,这个感觉看文时很少看到(大概互攻文本来就少吧)
结果做完维克托就跑去和克里斯去说啦(2333)
看完的感觉就是那种都没经验去摸索的感觉蛮有意思的2333



评论(2)
热度(10)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