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冰上的尤里]total humiliation!terrible text

原文标题total humiliation!terrible text with Christophe Giacometti
该文分级mature,克里斯的短信内容非常特别极其的糟糕……
文里大概勇利和维克托互相有好感吧。
不过这文章非常短。




克里斯和维克托有过sex,我总觉得克里斯是吃醋了并且对维克托单箭头。
中国站短节目后的晚上,勇利准备睡觉了,维克托去洗澡了,这时候克里斯给勇利发短信,你今天做的很好,然后重头戏来了
克里斯说I didn't know you had it in you,…Have it in you
然后又发了一条I'm talking about Victor's cock
!!!!(捂脸)
接着越来越过分了,克里斯接着发你没什么好害羞的,而且你这样的反而让他欲罢不能。他什么都敢玩,他让你spank him 了吗?(spank简直太羞耻了我不好意思打出来……开始还想为啥结果百度回来简直打开我的新世界大门……)我不知道你见没见过他那些小道具,dildos,vibrators,butt plugs,lingerie,bondage shit……(我一点也不想认识这方面单词……)维克托真的沉迷于性,但你应该了解呀(but you know that这句我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
然后克里斯说抱歉,我开玩笑的
这时候维克托出来了,看着勇利,勇利声音特别小躺床上问他你有没有和克里斯睡过,维克托说 最多四次吧,而且我几乎都是喝醉的状态
然后勇利睡着做了个噩梦(关于spank me的……)惊醒后看着睡着的维克托,许下自由滑克里斯跳跃全失败步法磕磕绊绊的愿望后试着去睡……
↑所以这才是为什么勇利没睡着的原因吗?2333


评论
热度(4)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