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冰上的尤里][维勇维]your biggest fan

大概就是一篇读后感……?
哎呀这篇太可爱了!不长,小短篇,清水向。
感觉我就是把文章写了啥给大致复述了一下,想写点评论啥的除了哈哈哈就是233……算了自己当日记写着玩吧,ao3里收藏了100多篇文希望上半年能都看完……@



发生在索契gpf大奖赛前一年,维克托偶然间看到了勇利美国分站的表演,从此彻底变成勇利迷弟😂
迷弟维简直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此维克托到处跟人讲勇利怎么怎么棒怎么怎么好,为了勇利还关注了披集的instagram,没找到有卖勇利的海报,就把披集拍的一张照片打印下来做成海报贴在卧室里😂(这事我也干过哈哈哈哈哈)
文里雅克夫出场总是说那几句:把你那破手机给我放下去训练!2333
结果这年勇利没进决赛维克托很失落,等待第二年与他见面。
第二年分站比赛时维恰训练也不专心,一直瞅表,一到勇利上场就飞速离开借口休息去看勇利比赛直播,看到勇利表演不错就可高兴了,紧握手机贴在胸口(对对对我懂我也这样哈啊哈哈)
然后索契决赛,短节目勇利搞砸了,因为狗狗去世了QAQ维克托就过来安慰他(这里棒棒哒!)第二天自由滑勇利上场前,维克托就对他大喊加油!别让your biggest fan失望!(biggest fan怎么翻比较好?粉丝头子?哈哈哈哈哈)看他表演时上串下跳的可激动了2333
最后勇利自由滑还不错,得了第五,维克托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是想着勇利滑的(甜--)
然后就是赛后宴会啦他俩去跳舞啦!勇利没醉酒他俩就是聊聊天互相告诉对方我是你的饭诶!维克托说为了我,你会进世锦赛决赛对吗?(呜哇这里好苏的!)
然后就到了世锦赛决赛前,维克托和克里斯在电梯前遇到勇利,维克托还因为克里斯吻了勇利的手还吃醋了呢233勇利也意识到维克托是我的。之后两人去吃饭,中途克里斯和披集加进来,维克托真的是每一刻都搂着勇利不放手诶!(=^▽^=)
之后短节目勇利第三,维克托第一,自由滑前尤里助攻(尤里小天使!)勇利的自由滑最后一个4s改成了4f!之后维克托第一克里斯第二勇利第三,颁奖时维克托亲了勇利的铜牌(尖叫----)克里斯就在一旁打趣说你俩要不亲亲我的银牌?
之后他们返回旅店,勇利和披集一起走的时候遇到维克托了,于是维克托跪下问你愿不愿意让我做你教练?(哇---)答案当然是 是啦,然后维克托问我的教练费呢?勇利就亲了他一下说这就是。(啊啊啊啊啊啊)
披集来了当然赶紧拍照传到网上#world champion boyfriends#love wins
END

评论(2)
热度(7)
© 秋夕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