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こじあけてミラクル起こせ

[AO3阅读记录]lovesick

一篇失忆的维克托再次爱上勇利的很短的可爱小故事

尤里视角

尤里花式骂街直播维克托勇利两人虐狗

维克托因为切除阑尾昏迷还没醒,勇利简直各种担心瞎想,尤里被迫和米拉发短信向她和雅科夫汇报情况(哎呀这段可好玩了23333)

维克托醒来后开始各种撩勇利2333夸勇利眼睛好看,人也好看,不让勇利离开半步,要名字要电话hhh

维克托注意到尤里,问:你是我们儿子吗? (哈哈哈哈哈哈)

勇利去和护士谈的时候,维克托一直盯着勇利看,还感叹一下:

“Wow,”he says to himself quietly,pure wonder on his features...

[AO3阅读记录]Next level

勇利随维克托刚来到圣彼得堡的小故事

很短的一篇

勇利刚到维克托家时两人忙着收拾行李,勇利看着维克托特意为他整理出来的衣柜,心里又开始乱想了。维克托对勇利说等收拾结束后,我有惊喜给你。

在勇利整理好维克托的——现在 是他们两人的衣柜后(哎呀我好喜欢这个 说法)两人一起去购物,布置一番后公寓比以前更有家的气息。晚饭后俄罗斯组来他们家开party,勇利还是有些不安,他知道维克托正努力让勇利融入他的生活圈子,于是一边假装无视维克托用俄语暗示波波他们谈话主题, 一边聊着平平淡淡的话题。

俄罗斯队走后,维克托对勇利说 没想到他们...

推特上YOI 相关的tag

自己整理了一下平时自己看到的比较多的tag,维克托 勇利两人为主,其他人的把名字换一下就行了吧。。。自己不懂日语,全靠百度翻译,如果路过的你看到了,愿意的话,也请分享下你喜欢的tag。

  • #ユーリon ice

    #yurionice

    #YOI

三个总tag

  • #勝木勇利生誕祭2016

           #ヴィクトルニキフォロフ生誕祭2016

两人生日,其他人的之后再慢慢补吧。其实打进去相关搜索里一般会显示出来的。

  • #ヴィク勇

    #勇ヴィク

    #victuuri...

[AO3阅读记录]of dusk and dawn and a love beyond

这个应该算啥呢……奇幻类?还是童话类?
设定是勇利是黑夜的国王,维克托是白昼的国王,披集是勇利的传令官,尤里是维克托的传令官
推上有位太太为这篇画了配图↓
https://twitter.com/bean_pots/status/816334049857802241





从前有个传说:
世界之初,既无太阳也无月亮。有一天,两个小孩在玩耍的时候在森林里迷路了,偶然的发现两个发亮的圆球。两人把他俩当成皮球玩,玩黄色的那个球时,就把银色的扔到天空,想和银色的玩,就把黄色的拽下来把银色的扔上去。
于是世界有了太阳月亮,有了昼夜。
过了一段时间,太阳掉下了一块碎片,夜之子勇利把它捡起来,然而一整块碎片裂成无数细...

#細かすぎて伝わらないYOIの魅力選手権
↑推上的一个tag
里面挺好玩的,有妹子截了三人眼中的倒影(这个好戳我!)还有一位发现美奈子酒馆里有给熊本的捐款箱

重看冰上的尤里时发现op勇利那个跳跃是flip吧?然后空中旋转的部分切到维克托了……
😂所以说只是我们没注意到其实在第一集官方就有暗示勇利之后会有4f?

[AO3阅读记录][维克托中心雅科夫视角]When it counts

这篇主要写了从雅科夫视角看维克托的成长,勇利只在最后出场。

看完真的心疼维克托呜呜呜~动画里虽然没提到,但他一定经历了不少才有今天吧。

雅科夫真的超暖,维克托身边也有很多人真正关心他爱他,我想他和勇利的相遇是对彼此救赎吧,他和勇利都发现了,一直以来自己只顾追赶前方,却忽视了身边人的支持与爱。

有虚构维克托的身世。

One:初遇

雅科夫的朋友约瑟夫向他推荐了维克托,雅科夫看了他的表演后大为吃惊,同时也很困惑维克托的母亲Irina这么冷淡怎么会有这么开朗的儿子。雅科夫回到家中,和莉莉娅谈到Nikiforov,莉莉娅告诉他维克托父母都是很有才华的芭蕾舞演员,一...

[AO3阅读记录]Shut up and let me hold you/blossom

这两篇一个是补充描写GPF决赛前的那一个晚上,一个是7话勇利开始表演维克托的心理描写。

蛮短的。

我的天我才发现第一篇作者是写victor effing nikiforov的那位啊啊啊啊!那篇文我真是太喜欢了!呜哇哦

短到我都不知道该写点啥。。。

第一篇最后,勇利说 你现在还生我的气吧,维克托说,对,但是要是我碰不到你我会更生气,所以闭上嘴让我抱你。(哇——)

第二篇,表演结束后回到K&C时,勇利想问维克托,但维克托说等一会,勇利看着他低声说:我相信你(这里!这里!)


看看别人写的补全系列小故事也挺好玩的233

[AO3阅读记录] stay young(go dancing和enthrall

看完一言难尽

先是第一个,这篇感觉纯粹是为了开车而写的。。。觉得有点别扭。。。不太能接受┑( ̄Д  ̄)┍

勇利是名自知长得很不错的侍者,他和他的家人一起来到一家酒店,负责维克托五连霸庆祝晚宴,在酒席上维克托遇见勇利,一见倾心。勇利为他倒酒时,太紧张了,酒洒到了勇利手上,然后维克托低声说,我可不想浪费哦?他就轻轻舔过勇利的 手掌(boom!我要不行了。。。)

然后勇利受不了逃出来了(我也受不了了)结果遇到维克托,两人就回到房间里——

↑感觉这文里维克托特轻佻?


第二篇,很短的一篇,这篇勇利很撩(?大概?)

勇利在美国读大学时,发现自己无法支付高额的学费,于是他...

[AO3阅读记录][维勇维]Sleep(talk)it off

依旧是一篇短短的小文章

作者说她睡得死死的没这种经历2333(我也2333)

一次睡觉时维克托突然醒来,发现旁边的勇利在说梦话。勇利在梦里正接受采访,说到维克托是我的教练(维克托:我可不止是你的教练!)说维克托的优点:He has a really nice ass!(维克托郁闷。。。说你就想着我的外表对吗?)勇利突然说才不是(把维克托吓死了2333)

接着维克托问那你觉得他怎样啊?

勇利回答说他超好诶!他爱我,我希望如此,因为...我爱他

维克托感动死了,

卒(这句是我瞎写的233)

2 3 4 5 6
© 灵均 | Powered by LOFTER